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

APP 介紹 — 給食からの脱出



(底部有破關畫面,請小心食用)

最近,又有了新的脫出 app 可以玩 XD
雖然脫出遊戲百百種,不過每個人喜歡的風格倒是滿不同的

我第一款玩到的脫出遊戲是在 05 年左右吧
事隔多年,遊戲叫什麼名字已經完全不可考了 XD
不過那是劇情、解謎、視角都非常龐大、複雜的脫出遊戲
花了我很多時間,也參考了很多攻略 ...
總而言之,最後當然是可喜可賀的脫出了 ...
不過說真的,腦漿都燒乾了 QAQ

後來又迷上 submachine ,也是個十足複雜的脫出
在空間的轉換上,越來越複雜
目前是出到 8 的樣子 XD
非常有趣 !!

現在勒,因為時間實在不多
當然想玩些小巧、有趣的脫出遊戲啦 XD

推薦這款小小的脫出遊戲,相信有在玩小綠人的各位一定會喜歡
僅僅十天的給食脫出,還帶有一點小劇情
其實是滿有趣的唷

最後,想來雷一下大家
這是可愛的破關畫面唷 O_<

如果有人也在玩這款遊戲,可以一起分享一 下心得唷
當然,卡關的話,我也可以幫你點一盞明燈啦 !!

15 則留言:

  1. 卡在第七日,請問怎麼破orz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在打瞌睡的老師前面應該會拿到一本書,寫著 13、24、11、43
    他是以座標的方式對照牆上的 5x6 的號碼表
    (1,3)(2,4)(1,1)(4,3)
    所以,密碼是 92,44,53,19
    輸入蜜馬廄可以拿到鑰匙啦 O_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原來如此!謝謝你!
      我還在那邊加加減減算了老半天…
      畢竟遊戲太新,根本找不到攻略:P

      刪除
    2. 哈哈,不會啦 XDD
      說不定有些人是和我一樣,覺得上傳攻略麻煩阿 !!
      畢竟不像電腦可以側錄就收工 ...

      不過,脫出遊戲好玩,就好玩在反覆猜測跟嘗試的部份嘛
      你還有三天的營養午餐要吃唷 O_<
      加油 !!

      刪除
    3. 嗯也是啦~
      今天繼續吃午餐,結果卡在十回目拿到剪刀之後……?
      感覺就差一點了

      刪除
    4. 嗯,不知道友沒有救到你 XDD
      因為我每天都差不多這時間才用電腦

      你有把燈關掉、窗簾拉上嘛?
      關燈、窗簾拉上後會在桌巾上面看到 KA25 (13125)
      根據牆上海報的提示(?)KA 應該是對應 poker 的老 K 跟 Ace
      這是保險箱的密碼

      保險箱輸入密碼就可以拿到鑰匙囉
      O_<

      刪除
    5. 有救到!
      有窗簾和關燈,剪刀是那個時候才拿到的
      本來以為K是英文順序數來的11
      不過這樣剪刀就沒有用了的感覺@@

      三番兩次問你這麼多,不好意思//
      謝謝你幫助我吃完午餐 耶:D

      刪除
    6. 真是太好了 !!
      不過剪刀應該還是有用到阿 XD
      因為要開門 O_<

      刪除
  3. 回覆
    1. 第六天是卡在哪裡勒?

      他在裝白飯的碗下面有一個轉盤
      要把那個轉盤跟給食順序表放在一起看
      再對照從箱子裡面拿到的 memo
      就可以知道保險箱的密碼是 13254 了

      刪除
  4. 回覆
    1. 這個不會日文的就比較吃虧了 ...

      其實牆上有貼一張每日餐表之類的東西
      看你今天的伙食是哪天的便當就知道密碼了
      因為我日文也沒很好,所以我是去第一天看黑板上的日期 XD

      總之,密碼是 417 O_<

      刪除
  5. 那第八日怎麼破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開窗,在老師的假髮裡面有鑰匙 XDD
      這個超好笑的
      ( •̀ᄇ• ́)ﻭ✧

      刪除